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作风抓落实

2023-05-23 21:2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云章

安康机务段救援车间以强化作风抓落实为日常管理的关键,切实提高工作落实能力。

该车间充分发挥干部督查点作用,对车间辖管的各级管理人员要时时进行督查和提醒落实重点任务,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针对辖管干部的履责不到位问题不能一罚了之,车间教育引导督促基层管理人员履责履职;此外,车间主要负责人合理安排工作节奏,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发挥带头示范作用。

该车间重新优化车间履责分工。对车间的职责进行重新梳理,结合实际把各管理岗位的履责内容进行重新优化,达到事事有人管;对惯性问题的整改要有计划、有周期的安排回头看和专项整治,力争杜绝问题的反复、不断延长针对问题的安全周期。

针对车间副职长期在外点值守,不能时时返回车间参加一些会议的的现状,要充分利用微信视频对话、钉钉视频会议功能,对车间或支部重要事项进行面对面讨论、面对面问责、面对面督办,提升会议的严肃性,提高传达的针对性,真正实现工作要求的等强传递,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