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昌赣架梁工区安全顺利完成上跨县道箱梁架设

2017-03-12 22:0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媛

3月11日上午,中铁一局新运路桥公司昌赣客专架梁工区施工现场组织有序,JQDS900过隧架桥机安全顺利完成了上跨县道箱梁架设。

白圻村特大桥全长4.7公里,根据桥墩施工进度我工区计划架设完成白圻村特大桥82号墩至143号台61榀箱梁后进行运架设备调头。吉安县747县道与昌赣客专白圻村特大桥相交于87号墩至88号墩,上跨县道箱梁为架桥机架设预应力混凝土简支箱梁。

今年来,昌赣客专架梁工区大力开展劳动竞赛,以节点工期为目标,主动出击,超前谋划,严格按照标准化建设要求组织施工,积极优化施工方案。一是积极与线下及制梁单位进行联系,二是严格过程控制,确保每月安全大检查持续开展,一方面确保提运架设备始终处在良好的运行状态,提高机械使用效率,另一方面确保架梁现场每一个环节指挥信号明确、操作准确;三是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及时掌握吉安地区气象等相关信息,积极做好防范和应急工作,抓住施工重点环节,优化管理,确保架梁速度。

截至3月11日我工区共架设箱梁129榀,完成全部任务667榀的19.3%。顺利完成上跨县道箱梁架设后,我工区即将投入运架设备调头准备工作,工区全体员工有信心保质保量、安全完成剩余施工生产任务。

花海中架桥机雄姿.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