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宁高城际接触网热滑试验圆满成功

2017-07-10 19:5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强

7月10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南京宁高城际接触网工程于当日9时20分至13时20分进行全线热滑,在本项目管段内以最高时速130KM/H速度无异常通过并取得圆满成功。

热滑试验的顺利完成为即将开始的联调联试奠定了坚实基础,南京地铁建设公司裴顺鑫等主要领导添乘参加了热滑试验,对热滑结果表示满意,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接触网施工质量予以充分肯定。

宁高城际是新建城际铁路,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大、技术标准要求高。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在工期异常紧张、站前站后交叉施工等困难条件下,依然发挥“勇于跨越 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促进了工程质量的不断优化,确保了施工质量的稳步提升。项目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并通过强管理、抓安全、控质量、抢进度,科学制定了周密的热滑计划,合理配置资源,全力保证热滑试验安全可靠万无一失,实现了从开工到热滑安全零事故,确保了各个工期节点目标顺利实现。(罗强)

动车以13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穿越石臼湖大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