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实战实训保安全

2023-05-22 21:4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云章

入汛以来,安康机务段救援车间以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为工作主线,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实战实训演练工作,切实提高安全保障能力。

该车间以段主力机型的拉复、顶复和吊复的救援预案为演练内容,对作业流程、安全关键、人员配备、工位布局、设备使用等进行不同岗位进行区分,对救援流程过程重新进行梳理,力求安全、高效、快捷,为现场救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车间针对“会说、会干、不会驯的惯性问题,创新演练和比武方式,把平时当战时、把演练当实战,在比武过程中,车间将救援工具选配、救援工具辅件甄选做为演练比武的重头戏,引导职工结合救援实际,优化救援机具使用,提高救效率。

该车间加强后备人才培养,按季度组织车间青工在各救援点开展演练比武,熟悉不同机型、不同环境救援实训方案,达到了以比促学、以比促练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