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桑根达来车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党日活动

2023-05-21 15:0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亚伟

5月19日,桑根达来车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党日活动,旨在通过举办一场学习“风暴”,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期间,党支部书记高全文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接着紧扣主题教育重点内容和铁路公安工作实际开展了知识竞赛活动,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应答如流。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习形式、检验了学习效果,展现了派出所党员干部民警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