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主要领导深入广州地铁 8号线北延段支线项目指导管理策划工作

2023-05-21 15:0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瑶

(刘瑶)5月9日至18日,中铁二局深圳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谭琪、总经理汤泽华、副总经理魏登臣、安全总监徐强及机关部门负责人等16人陆续到达广州地铁8号线北延段支线项目开展项目管理策划工作,谋划项目管理水平和创效能力提升。

为实现项目管理效益最大化和风险最小化,公司领导提出要以大商务管理为纲,围绕增收创效、节支降耗、挖潜增效等实现高水平施工筹划。一是提高站位,认识到项目策划管理的重要性。项目要根据各部门意见,对策划不断进行完善,发挥主观能动性,确保项目建设管理目标;二是精细策划,实现二次经营及创效。增强组织模式、临建方案、分包模式、成本、资金自平衡等方案比选力度,采劝分阶段策划法”,根据实际条件分阶段做细策划,为开工后快速推进奠定坚实基础!三是及时总结,发挥大项目的牵引、带动作用。强化过程管控,通过大项目的管理,让项目管理迈上新的台阶,形成高质量的管理创新成果。

本次项目管理策划受到公司的高度重视,策划组提前进场开启“高倍速”模式,在为期10天的管理策划中,重点围绕项目管理目标、项目管理模式、项目施工方案、分包组织模式、项目经济核心、薪酬体系考核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培训及指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