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布嘎车站派出所深入内部单位 开展消防培训工作

2023-05-17 21:4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为强化内部单位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2023年5月17日,锡林浩特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沙日乃线路车间开展消防培训工作。

期间,民警首先向单位职工详细介绍了各类火灾形成的原因,着重讲解了如何扑灭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和如何预防单位发生火灾等注意事项,帮助了解掌握灭火器材的性能、作用以及使用方法,并要求内部单位职工定期对灭火器材进行自检,确保在发生火灾危险时可以正常使用。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内部单位职工消防意识,为有效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奠定了良好基础!

(黄晓宇)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