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财物遭“顺手牵羊” 铁警调取监控完璧归赵

2023-05-16 21:4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汤彦冬

一名男子见邻座旅客熟睡,便顺手牵羊将其背包盗走。不想他的不法行为被列车监控视频完整记录下来,警方顺藤摸瓜劝其自首。日前,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利用监控视频,成功破获一起旅客财物被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武某某,并及时追回被盗财物。

5月8日10时10分,旅客杨先生到乘警支队报称:5月6日16时52分,其乘坐由郑州东开往包头的D2783,列车在包头站停车时,他发现自己的黑色挎包(内有现金3600元、卡包、银行卡等物品)被盗。乘警立即走访周围旅客,并没有得到明确线索。随后通过查看公共场所视频监控,确定武某某(男,67岁,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5月11日11时许,武某某在民警的规劝下到呼和浩特铁路乘警支队投案自首。经讯问,武某某对5月8日在D2783次旅客列车上临时起意盗窃挎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呼和浩特铁路警方在此提醒:莫伸手,伸手必被捉,广大旅客朋友在乘车时要提高警惕,妥善保管好随身财物,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