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二十大 心系农民工

2023-05-16 21:4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

5月16日,中铁隧道局集团郑洛4标项目党组织为和谐劳动关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合洛阳市人社局开展农民工维权普法教育宣传活动。

党的二十大强调“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农民工作为项目建设主力军,项目党组织非常重视农民工的权益维护问题,利用项目员工高温休息时间,特请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农民工维权法律宣传活动,进一步和谐劳动生产关系,确保农民工教育权、劳动权、劳动保护权等权利得到有效落实,也为“建功新时代,实干创新高”劳动竞赛活动鼓劲加油。

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项目党组织为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支付,还特邀工商银行洛阳市分行到现场为农民工办理工资卡和手机银行,方便农民工出行和生活,不断提高新时代农民工幸福指数。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通过这次活动,广大农民工兄弟大家纷纷表示,要战高温斗酷暑,踔厉奋发,苦干实干,再创新高,再创新辉煌,永远做郑洛项目的“开路先锋”。

IMG_20230516_10413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