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筠连北互通连接线工程首片预制箱梁 顺利浇筑

2023-05-16 21:3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休闲

5月7日,在中铁七局筠连北互通连接线制梁场,随着设备的轰鸣声,筠连北互通连接线全线首片预制梁开始浇筑,标志着中铁七局筠连北互通连接线全面进入箱梁预制生产阶段。为确保筠连北互通连接线按期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此次浇筑的预制箱梁梁长25米、宽2.2米、 高1.5米,共浇筑C50混凝土30立方米。首片预制梁的成功浇筑预示着项目正式吹响大干的冲锋号角,同时标志着筠连北互通连接线制梁场正式投入使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王亚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项目部要持续加强现场安全质量管理,严格按照节点工期施工,为助力筠连高质量建设,全面掀起建设高潮,确保完成2023年度工作任务。

筠连北连接线的建成将进一步深化区域协作,提升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在川南地区的市场影响力,同时也将进一步完善筠连县的公路服务体系,提升高速公路的服务质量,为筠连县后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支撑。

5867b25e050bc7440dfd836cbac1500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