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项目部勇夺武汉轨道交通十二号线职工篮球赛季军

2023-05-16 21:3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堃

近日,在武汉地铁十二号线指挥部举办的第二届职工篮球赛中,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积极参与,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这场比赛中,来自中铁七局项目部的参赛队员们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意志,他们不断奔跑、跳跃、运球、投篮,努力发挥、全心比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总是密切配合,相互协作,为整场比赛贡献了不少精彩的比赛看点和扣篮瞬间。

比赛不仅带给比赛队员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给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2号线的员工们留下一段勠力同心的经历。尽管面临着准备时间短、手头工作重的困难,但参赛队员们仍然克服伤痛影响、见缝插针集训、加紧组织“备战”;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同事主动填补因训练留下的工作空档,保障施工生产如期推进。

在颁奖仪式上,指挥部对各单位参赛队员表示鼓励,宣布以“庆五一迎五四 振精神聚力量”为主题的第三届职工篮球赛正式开幕。并表示,第三届职工篮球赛将由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承办,希望各单位继续传递健康文明的合作精神,发扬昂扬向上的体育文化,为武汉轨道交通十二号线建设高质量发展、大踏步前进继续做出卓有成效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50715084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