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王亚南带队到南溪区规模化生猪养殖场一期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3-05-16 21:3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休闲

5月7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王亚南到南溪区规模化生猪养殖场一期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项目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亚南一行深入到南溪区规模化生猪养殖场施工现场,听取了现场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现场工期进度、安全保障措施等情况,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开展施工动员会。会上,王亚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保证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加快现场施工进度;二是加大对风险点的管控力度,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做到文明施工,树立公司形象。

项目部将严格按照此次检查要求,扎实做好施工生产工作,下一步,项目部将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抓好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质量,确保南溪区规模化生猪养殖场项目按期顺利推进、高质量完工,助力南溪区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