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朱日和所组织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暨“传承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主题知识竞赛团日活动

2023-05-15 21:5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日和所

朱日和所团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暨“传承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主题知识竞赛团日活动。

活动中,朱日和所团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为题,以抢答,问答,限时回答等方式进行竞赛。每位选手都踊跃回答、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青年民警积极向上、勤学乐学的风采和“比、学、赶、超”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后,团员民警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凝聚警心、激发斗志,力争在派出所各项公安工作中展作为、创佳绩。朱日和所团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暨“传承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主题知识竞赛团日活动。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