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开展讲廉洁教育党课

2023-05-11 22:1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本网讯(黄炎诚)为扎实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营造项目风清气正、廉洁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5月10日,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以“严守纪律规矩,树牢规矩意识”为题的廉洁教育党课学习,项目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及关键岗位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截屏2023-05-11 下午10.09.54.png

党课围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强化纪律建设,树牢规矩意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项目党支部副书记胡正凯从党的纪律、党的规矩及如何做到自觉遵守纪律和规矩等方面给项目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及关键岗位业务人员上了一堂廉洁教育党课,引导项目全员要严守党的纪律,时刻筑牢思想防线,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认真履行好各自的职责,真正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截屏2023-05-11 下午10.10.02.png

守纪律是底线,讲规矩靠自觉。胡正凯强调,此次廉洁党课进一步增强了项目全员的廉洁自律规矩意识,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项目领导班子要带头履职尽责担当,带头学廉讲廉守廉,带头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真正做到忠诚干事,担当干事,干净干事。

党课过后,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进行了廉洁从业宣誓活动,目的是让项目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业务人员要时刻绷紧防腐倡廉这根弦,依法行使手中的权力,严格遵规守纪守法,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营造项目风清气正、廉洁干事的良好氛围。(黄炎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