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佛山三乐路项目部员工节日坚守岗位昼夜奋战抢工期

2023-05-08 21:5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张光林)三年新冠疫情后放开的第一个“五一”小长假,给喜爱旅游的国人带来了生机和活力。然而,在这期盼已久的时刻,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三乐项目部的百余名员工仍然奋战在施工生产第一线,他们抓住点滴时间抢进度、抢工期,为确保9月30日工程建成通车目标的实现而昼夜奋战、忘我工作。

根据建设单位工期的调整,这个项目部承建的佛山市三乐路(北滘立交至碧桂路段)快速路改造工程工期比原计划提前三个月,通车时间由原定年底改为9月30日。面对紧张的工期和繁重的施工任务,该项目部及时调整作业计划,优化施工方案,在加大机械设备投入,增加工程作业面,举全员之力掀起决战五个月、确保全线按期建成通车的施工生产新高潮的同时,为了利用有限的时间抢进度、保工期,该项目部根据施工生产的需要,决定“五一”小长假不休息,组织全休员工攻难点、抢重点,保持均衡生产,确保全线工程同步推进。

在此期间,该项目部经理张晓宇、总工程师刘威以身作则,领导班子模范带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把工作的重点放在生产一线,按照职责分工全部深入施工现场进行值班跟班,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员工,与大家一起劳动,并帮助协调解决施工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施工队按照项目部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与平常一样组织全体施工作业人员按时上下班,集中所有施工人员重点突击主线路面、下穿既有G105国道跨线桥路面和围档等重难点工程,为按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9.30”建成通车争取时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