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州玉屏:421名老年游客搭乘旅游专列踏上旅途

2023-05-09 21:2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亮

5月8日22时25分,Y975次旅游专列停靠在贵州省玉屏火车站1站台,在车站工作人员的引导帮助下,421名老年游客有序登乘该趟旅游专列,踏上外出旅游观光的欢乐旅途。

据了解,该趟旅游专列的老年游客是由成铁商旅公司西南铁路国际旅行社组织的,从贵州省玉屏火车站始发,经由四川省阆中市、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及沙坡头地区等多个地方,老年游客将一路游览沿途热门景点。

一天前,在收到开行旅游列车的调度命令后,玉屏火车站积极联系并掌握旅行社领队人员信息,提前沟通核实乘车人数、汽车到达时间、集中进站时间和乘车服务需求。同时,围绕进站、安检、候乘、检票、上车等环节,做好客运人员分工、岗点安排,预想可能发生的应急预案,充分做足旅客乘降组织相关准备。

当天,根据老年游客乘坐汽车到达火车站的实际情况,分批次、有组织地引导老年游客逐一进入候车室休息候车。同时,车站客运工作人员、运转休班人员、管理人员忙碌在候车室各个角落,积极做好进站引导、信息咨询、分区候乘、搬运行李等服务,受到老年游客好评。

此外,针对天气湿冷的情况,玉屏站党总支组织党员服务队、党员突击队及青年志愿者在候车室显眼位置搭建茶水服务台,向有需要的老年游客赠送热茶、热水,让老年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