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中铁步行街项目部工会 组织员工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2023-05-08 21:5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佳

为加强项目部“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建设,有效落实《共保合同》有关约定,积极维护职工群众身心健康,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企业的凝聚力,4月28日,中铁二局四公司中铁乐得嘉步行街项目部工会组织员工开展健康体检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一致好评。

为做好本次体检工作,项目部工会提前筹划,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并结合员工自身情况,制定全面而细致的体检方案。提前下发通知,提示体检注意事项,制定时间表,分批、分次安排体检,确保施工生产、健康体检两不误。

通过体检,职工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确切的了解,让职工可以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为全体员工的健康构筑起一道安全保护屏障。不仅提高了员工的保健意识,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同时也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体检.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