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运输分公司各项目宣贯学习线桥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3-05-08 21:5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李阔 图/刘飞、王蕾

近日,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第三次党代会于河北燕郊胜利召开,为积极响应线桥公司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号召、深化其对全体员工的思想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员工们的集体归属感和凝聚力。中铁三局线桥公司运输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党代会精神,奋进新时代征程”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

线桥公司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后,运输分公司各项目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首先,各项目着眼于“三局铺架”微信公众号中“聚焦党代会”专题栏目,通过学习公众号中对党代会精神的生动陈述,使运输分公司全体员工牢固树立了坚持“一个方向”、围绕“一条主线”、做实“三大战略”、建设“五化公司”、实现“六大目标”的发展思路,科学明确的战略部署鼓舞了全体员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决心。其次,运输分公司各项目以党代会中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蓝本,围绕公司提出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重点工作与总体要求等内容形成学习文件,进一步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梳理和研读,为切实让党代会精神入眼入耳、入脑入心和真正落实到位持续发力。

思想是行动的指南,学习线桥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势在必行。通过开展相关学习活动,坚定了运输分公司全体员工砥砺奋进的决心。未来,运输分公司各项目将持续开展相关学习活动,并将其切实应用贯彻于实际工作之中,为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在新时代奋进崭新征程、续写辉煌篇章贡献一份坚实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