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翰墨扬正气 诗歌颂清廉”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产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月系列主题活动

2023-05-06 22:2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晶

为进一步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廉洁文化深入人心。近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产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洁文化月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多样化艺术形式,让广大党员干部亲身感悟廉洁文化、自觉涵养清风正气,争做克己奉公、勤政廉政的表率。

《角色即人格》、《墨梅》、《竹石》、《拒礼诗》、《冬夜杂咏青松》、《防腐吟》、《石灰吟》……,在大家声情并茂的诵读中,一首首颂廉诗歌幻化成了一朵花、一棵树,又如同细雨,滋润了大家的心田,让大家同沐廉洁之风,共品廉洁之韵,奏响廉洁之章!

书法之韵墨香四溢,笔画之间意蕴绵长。大家一笔一划地认真书写,各展风采,小小的方格之间挥洒出了每个人不同的气质和魅力,书写了清风正气,弘扬了廉洁精神!

本次活动遵循“古今廉政文化相辅相成”的理念,以文字的力量和声音的魅力,把廉洁主题与原创诗歌、经典诵读、硬笔书法、手绘绘画完美结合,共征集廉洁主题书画作品及诗歌30余件,既有廉洁诗歌又有借物咏志的梅竹松荷等象征品格高洁的画作,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吸引力。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房产中心廉洁文化的成果,也让润物细无声的文化浸润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将感知内化为廉洁自律的信念,转化为廉洁从政的行动自觉。

IMG_895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