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兴调研之风 聚焦效益提升 —集团公司王恺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智能港产业园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3-05-06 22:1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斌

近日,中铁七局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王恺、财务部长李朝志、财务科科长吕国宾一行莅临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智能港产业园项目检查调研,公司总经理卓强、总会计师李伟、副总会计师周丽陪同调研。

检查人员一行深入现场,实地了解了成都智能港产业园项目部目前的施工状况,听取了关于项目部资金自平衡计划编制工作、大宗物资集中采购、项目部资金结算与支付等情况汇报,对项目部的目前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详细了解项目实际情况后,王恺到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并根据项目部目前资金自平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扭转传统管理观念的转变,以资金自平衡为模型建立资金“蓄水池”,严控资金的“流量”和“流速”,强化资金流通性的价值性意义所在;二是深耕企业家文化的“根”与“魂”,强化制度的刚性执行,健全“强激励、硬约束”考核分配机制,坚定不移助力大商务管理推进;三是坚定政治信念,建立健全分包商的准入秩序,深挖“上下游”空间利润,打造利益共同体,为集团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迈向中国中铁王牌工程局贡献卓越力量。

最后,武汉公司总经理卓强代表武汉公司进行表态发言,武汉公司将以此调研为契机,强化“三个转变”。一是加强在资金自平衡方面的思维的转变,深度强化“前后台”管理,加强新开项目部的资金自平衡前期策划工作;二是加大对大宗物资集中采购的金融思维的转变,加强金融工具的利用,在物资采购方面进行深层次降本增效;三是加强项目上利益责任主体的转变,及时为项目划分责任成本,强化人人创效益的思想观念,全力以赴助推集团公司打造中国中铁王牌工程局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