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沪昆线(浙赣段)第一阶段集中修顺利完成

2023-05-06 22:1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飞鹏 张天辉

4月28日15时30分,随着义乌工区驻站联络员“沪昆线130单元恢复供电,线路开通”,沪昆线(浙赣段)第一阶段接触网集中修顺利完成。

此次集中修为二级修作业,以全面检查为主。为保障质量与进度,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在集中修开展前,对人员培训、机具与装备状况、人员上岗资质、应急备品与抢修料具进行全面检查,强化包保干部现场检查盯控,严控施工安全及作业质量。为兼顾生产检修与运输,上海维管处科学制定集中修方案,优化作业组织模式,集结了60余名人员力量、10台大型机械,采用1台JJC检修列+1台DPT多平台作业车及双机连挂人机协同方式全面精准排查设备隐患、系统精细维修设备质量。在集中修结束后,通过1C、4C检测分析,上网抽验等方式对集中修区段修后设备进行系统性评价。

从3月20日至4月28日,上海维管处员工历时117个天窗,累计出动人员3668人,检修列作业27次、两台作业车连挂31次、单台作业车57次、完成了沪昆线第一阶段258.669条公里的设备维修养护任务,处理缺陷478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