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 三局集团佛山三乐路项目忙中抽空开展庆“双节”系列活动

2023-05-05 21:5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孟林

(张光林 郑孟林)在“五一、五四”两节期间,承担佛山三乐路市政改造工程建设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佛山项目部,面对工期提前、节日加班加点抢进度的攻坚时刻,仍然抽出宝贵的时间组织员工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做到施工生产和节日娱乐活动两确保、两不误。

面对业主工期的调整,整个工程建成通车的时间由原定年底提前到9月底,工期比原计划提前三个月的紧张形势,这个项目部立即调整施工方案,在采取及时有效措施抢进度、保工期的同时,也从丰富员工节日文化娱乐活动,激发员工热情,凝聚大家力量,以充沛精神投入决战两个月,确保6月底主体工程全部完工的实际考虑,项目部在“两节”期间忙中抽空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五一、迎五四”系列文体活动。

此次活动以“青春激昂、共铸辉煌”为主题,两节期间,该项目部利用工余时间因地制宜地开展了羽毛球、篮球、台球和背夹气球、飞镖游戏等小型多样的文体比赛。比赛开始后,场面十分热烈,气氛异常紧张,比赛场上,参加各种球类比赛的员工彰显青春活力,拿出平时工作的热情,发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争一流、创佳绩。特别是一些小型游戏比赛,参赛各组人员也不示弱,相互配合默契,动作协调一致。现场观看的员工也都争先恐后为参赛队员加油呐喊,鼓劲打气。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地角逐,每个比赛项目按时规则先记小分,最后累计总分评出一、二等奖,并给予一定的物资奖励。大家用团结、智慧和斗志去争取荣誉,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拼搏进娶精诚团结的奋进精神,为“两节”活跃员工节日文体生活增添了氛围和活力

忙中抽空在“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既充实了员工节日文化生活,给辛苦工作的员工身体和精神上放松,也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更加凝心聚力,激励员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上下拧成一股绳,为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通车目标的实现而共同努力奋斗。

(郑孟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