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植树添绿,不负春光

2023-05-05 21:4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枫

呼西运用车间团总支响应“强国新生代、青年有担当”主题系列活动号召,组织车间青年职工开展了《植树添绿,不负春光》活动。

本次活动由车间团总支牵头,以青年职工为活动主体,开展了植树活动,本次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正树苗、提桶浇水,车间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合力栽下了一颗颗树苗。经过2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一颗颗树苗笔直排列,为美丽春天增添了一道靓丽的彩色。

活动过后,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座谈会,由团总支书记为大家讲授“五四运动”的经过,并观看了“五四运动”爱国影片,参会青年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青年职工,在这个美好的时代,要永远保持初心,砥砺前行,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旅途中,唱响新时代的青年之歌。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青年职工的团结协作能力,更坚定了青年职工的信念,树立了与国家、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得人生价值。(吴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