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成都房建项目党支部联合地方开展“政企联动聚合力 互融共进迎大运”篮球联谊赛

2023-05-05 21:5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琮伟

为加深行政部门和企业之间交流,促进政企双方友谊,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活力,5月5日,成都高新区西园街办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与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成都房建项目党支部“政企联动聚合力 互融共进迎大运”篮球联谊赛圆满结束。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在整场比赛中,大家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是第一次在赛场上交锋,双方队员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奋力拼搏,在展现团队配合、协作的精神的同时,也磨合了球员之间的默契,球员们娴熟的技术、精妙的配合、勇往无前的气势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为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赛后,双方队员进行了握手退场仪式。双方表示期待下一次精诚合作,此次篮球赛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以后会更多的考虑举办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让区西园街办综合执法大队的各位同事与企业员工,多一些交流接触的机会,一起运动学习,一起交流经验,一起共同成长,实现政企一家亲、合作共发展的目标。通过此次联谊比赛,在繁忙工作之余为我们充电加油,既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锻炼了职工的身体,又调动了大家团结协作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同时也增进了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推进了职工精神文明建设,培育了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动员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项目建设当中。

赛后,成都房建项目党支部书记表示,本次篮球友谊赛不仅激发了职工青春活力,展现了双方队伍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更时刻保持拼搏进取的状态。成都房建项目将会一如既往地弘扬“铁道兵”精神,不断提高队伍建设水平,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高新区西园街办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也表示,政府方面在日后会更多的走进企业,加强政企之间的交流学习,共同期待双方的下一次合作!

图片一.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