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多措并举开展机车防火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2023-05-05 21:4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州

为加强机车火灾隐患防范,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通过逐台排查建立问题库等手段,对配属机车253台机车开展防火专项排查整治活动。

逐台排查建立问题库,逐台开展排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库,逐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整改期限,及时消除机车火灾隐患。

分机型做好重点整治,针对电力机车电气线路易出现故障问题,重点开展主变压器、风源系统、通风系统等关键部件和电器线路排查整治。针对内燃机车“跑、冒、滴、漏”和部件易过热特点,开展油水管路、通风系统、电线路和保护装置防火整治。

对站机一体化单位提报的机车防火隐患问题,成立专项整治小组前往调机站点进行整治,确保问题全部销号。对问题库整改周期较长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过渡保障措施并明确责任,组织落实整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