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礼泉县百人观摩团到中铁一局礼泉一中改扩建项目观摩

2023-05-05 21:24: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少平

(西安讯)4月28日上午,咸阳市礼泉县委书记程文杰、县长吴云峰一行带领百余人到中铁一局承建的礼泉县第一中学改扩建项目观摩。礼泉县教育局局长赵宝泉等人陪同。礼泉县电视台随行采访。

观摩团在现场重点了解了项目施工生产进度、安全文明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施工组织和生产进度、安全生产管理、施工重难点情况、建设工期安排,现场安全防范等工作。

在参观施工现场及文明工地标准化建设时,程文杰要求施工单位要结合当前局势,认真做好工程建设的各个环节,发扬央企攻坚克难的精神,加强紧迫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尽快完成施工各项工作。

礼泉一中改扩建项目(一期)EPC工程总承包项目位于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礼泉第一中学院内,其紧邻礼泉东街及环城东路。项目建设包含礼泉一中3号教学楼和东大门扩建工程,施工内容包含土建工程、给排水工程、通风工程、消防工程、弱电工程、火灾报警工程、电气工程、装饰装修工程、景观绿化工程、室内外配套工程等。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按照“夯实基储巩固提高、全面推进”的文明施工总体要求,大力开展安全文明施工、现场创建达标活动,积极提升现场文明施工管理水平,构建和谐施工环境。

截止目前,礼泉一中3号教学楼北侧主楼地下室浇筑完成,北侧主楼一层顶板支模;地下车库基础钢筋绑扎、合模完成,南侧主楼基础钢筋绑扎完成,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梁少平)



观摩现场.jpg

观摩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