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2023-05-05 21:2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耀攀  向五一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各团支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

该段注重搭建活动载体,以青年特点为切入点,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先进人物报告会、参观瞻仰烈士陵园、组织党史团史学习、开展青年感悟分享会,邀请优秀青年代表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经历,讲述青春心向党的故事等,以多种形式营造节日浓厚氛围。

该段都匀线路车间团支部组织团员开展了“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对团的十大历史事件及历史人物进行学习,组织开展路外安全志愿宣讲活动,集体开展了一场趣味十足的文体活动,极大丰富了团员青年的活动热情。

该段都匀桥路车间团支部组织15名团员青年走进都匀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加深人员对抗战时期历史文化的了解以及充分认识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该团支部还组织开展了重温了入团誓词活动,团员们面向团旗、右手握拳举过肩,在团旗下庄严宣誓,重拾理想信念。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爱岗敬业,尽职尽责。(闫耀攀  向五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