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争先建功庆“五一”,践行“家”风踏青游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遂宁区域项目群项目部开展五一踏青暨员工生日宴活动

2023-05-04 23:3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荣涛

“我来搭篷布,那边桌椅你帮忙搭把手。”遂宁区域项目群项目部员工小戴指向身旁的同事说道。

“五一”劳动节期间,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遂宁区域项目群项目部积极组织四川蓬溪产业园项目部和南充高坪区高标准农田项目部员工开展“争先建功庆‘五一’,践行‘家’风踏青游”主题活动,秉承中铁七局“家文化2.0”以人为本的宗旨,项目群项目部工会结合施工生产精心组织策划员工户外露营,在繁忙的工作中劳逸结合、放松身心。

活动前,项目员工按照各自分工忙碌在备食材、搭棚布和烤烧烤中,在涪江边的草坪上与“家人们”一同感受大自然的惬意。傍晚,印有“家”字LOGO的蛋糕为4月、5月过生日的员工及亲属送上生日宴的祝福,将此次五一踏青活动气氛推向高潮。项目员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团队氛围,为接下来迎接高温防汛的严峻生产形势做好了准备,项目群项目部将保障各项生产节点顺利兑现,完成对业主单位的移交投产的任务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