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宜宾区域项目群项目部开展 “迎五一 庆五四”主题团建活动

2023-05-04 23:3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璇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与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劳动精神,传承“五四”精神,涵育道德情操、积淀文化底蕴、厚植爱党情怀,5月1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宜宾区域项目群项目部组织开展“迎五一 庆五四”主题团建活动。

为唱响劳动光荣的时代主旋律,项目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义务除草活动,团员青年们手握扫帚、镰刀、铁锹等劳动工具,有的割草、有的清扫落叶和垃圾,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共同努力,整个菜园焕然一新。在劳动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交流着劳动的快乐。

随后,项目部工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包含“抢滩登陆”、“瞎子打锣”、“急速三子旗”三个比赛项目。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参赛队员们兴致高昂,精神振奋,各个小分队的队员间配合默契、团结一致,有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默契程度。

同时,为进一步传承五四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项目团支部还组织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邀请项目部老党员为广大团员青年讲授专题团课,讲述党带领人民群众团结奋斗的光荣历史,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组织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回顾入团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担当意识,激发团员的企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词。

活动结束后,项目部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晚餐,同时为当月过生日的员工举办生日宴,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展现了项目干部群众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来。

3d694d256acac8c2173a3e3f6e3261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