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措并举树清风 廉洁宣教扬正气

2023-05-04 23:3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宏巍

为贯彻落实公司党委2023年廉洁文化月主题活动部署,进一步推进项目廉洁文化主题教育,坚持不懈抓好廉洁作风建设,促进廉洁宣教与日常生活工作相融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机场高速9标项目部党支部积极响应,采取多项举措不断推进廉洁教育走实走深。

一是强化政治引领。项目部党支部组织项目全员召开廉洁文化月主题教育部署会,向全员宣贯《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廉洁文化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并对项目部廉洁文化月主题活动的开展实施进行详实安排。

二是加强宣传教育。项目部利用早点名的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思想、廉政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对公司等上级单位关于廉政建设的各项制度文件和管理要求进行宣贯传达;项目党支部每月组织开展一次廉政教育学习会,对全员在廉政建设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不断强化项目全员的廉洁自律意识。

三是营造良好风气。项目部在驻地大会议室和办公长廊悬挂廉洁文化宣传横幅,通过张贴集团公司党委廉洁文化月主题活动海报,利用业主单位“廉洁文化进企业”活动契机,设置项目“廉洁文化角”,切实营造出风清气正、业兴人和的浓厚廉洁氛围,转化为项目全员严于律己、洁身自好的行动自觉。

四是深化警示倡廉。项目部党支部利用周例会和月度例会契机积极组织项目员工集中观看党风廉政教育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宣传片《零容忍》、《永远吹冲锋号》,通过现实典型以案示警、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组织开展廉洁文化教育基地主题实践参观活动进行实地体验式学习,让大家接受精神洗礼,以长鸣反腐倡廉警钟,筑牢项目全员拒腐防变意识,激发大家艰苦奋斗、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状态。

照片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