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机场高速9标项目开展“庆五一、迎五四”主题活动

2023-05-04 23:3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淼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纪念五四青年节,营造良好家文化氛围,激励项目团员青年、职工群众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项目生产中,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机场高速9标项目部于5月2日组织开展了“庆五一、迎五四”主题活动。

5月2日下午,项目部组织8名团员青年、职工群众前往广州白云山开展登山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项目部青年员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在近半天的登山过程中,大家一边爬山一边欣赏白云山的美好景色,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大家用脚步与毅力诠释出超越自我、勇往直前的壮志豪情。

本次登白云山活动既锻炼了团员青年、职工群众的体质,又磨练了团员青年、职工群众的意志,促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项目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晚上,项目部组织20余名团员青年、职工群众,开展了“理想信念情怀 爱党爱国爱企”之观影《长空之王》主题活动,该片讲述了新中国新机试飞探索极限过程中,试飞员和科研人员无畏风险、无惧牺牲,无怨无悔、前赴后继的爱国情怀,是一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作品创作的重要指示、向英雄群体致敬的代表作。

本次观影活动结束后,项目部团员青年、职工群众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身上的“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奉献精神。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民族的发展融在一起,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企业,为实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机场高速9标项目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