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一”我在岗 疏港铁路工地忙

2023-05-04 23:2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翟菁

忙碌的身影,穿梭的车辆,轰鸣的机器....“五一”劳动节期间,中铁七局襄阳疏港铁路项目部的施工现场却是一派繁忙景象。项目部职民工主动放弃假期坚守在岗位上,赶工期、抢进度,用责任心、事业心收获着劳动的快乐,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劳动最光荣”的含义,用辛勤的劳动为襄阳疏港铁路专用线早日通车贡献力量。

5月3日上午,项目经理吴东、党支部书记陆东一行人到小河港特大桥工地进行安全质量大检查。深入施工现场掌握安全施工动态,监督、控制现场的安全文明施工条件和作业人员的安全行为规范,彻底解决存在的安全质量问题。最后项目经理吴东强调切实做好施工安全防护以及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落实安全文明施工要求,确保在施工安全无事故。

据了解,湖北能源襄阳(宜城)电厂初期装机容量为2×100万千瓦,远期预留2×100万千瓦装机容量,需要煤炭约400万吨/年,全部采用铁路运输。该工程为一期工程,将于明年5月底完成施工并投入运营,为湖北能源襄阳(宜城)电厂运送800万吨/年的煤炭,二期工程该铁路专用线将延长至小河港,服务小河港区临港工业运量和小河港区铁水联运运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