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组织收看2023年《中国梦.劳动美》庆五一节“心连心”特别节目

2023-05-03 20:1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作者(黄炎诚)5月1日,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组织共同收看了2023年《中国梦.劳动美》庆五一节“心连心”特别节目,给项目全员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截屏2023-05-03 下午8.11.02.png

本次节目紧扣“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为主线,突出反映新时代劳动者生产生活的主基调,以“双手绘新卷”为线索,通过“新”突破-绘自立自强之卷、“新”产业-绘创新驱动之卷、“新”面貌-绘奋斗逐梦之卷三个篇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书写了新时代劳动者的豪迈气势,是他们用美丽的双手,用最美的劳动,用最美的付出,将梦的基石,一点点垫起、垫实、垫高,托起我们这个时代的“中国梦”,值得我们每一个学习。



截屏2023-05-03 下午8.11.08.png

劳动开创未来,奋斗成就梦想。通过观看“中国梦.劳动美”“五一”特别节目,让大家都“听”到了祖国的美好明天,也“看”到了国家经济繁荣的前景,也感受到了节日里的关怀与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劳模学习,以劳模为榜样,向劳模看齐,发挥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同心协力共筑临沂河东项目房建梦。(黄炎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