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贵州片区举办迎“五一”联谊活动

2023-05-03 20:0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池甜甜

为活跃员工节日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强体魄,娱乐身心。4月30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贵铁S1线项目、乌长项目、贵安项目、光伏项目,三公司S1线轨道1标项目联合举办迎“五一”联谊活动。本次活动由二公司贵铁S1线项目承办。

首先是篮球比赛,上午9点30分,在贵铁S1线项目篮球场上,哨声、助威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乌长项目部篮球队与贵安项目部篮球队友谊赛正在激烈的角逐中,各队尽显风骚,充分发挥技术特长。传球、夺球、扣球、抢球,三分球进了!比分你追我赶,潮起潮落,现场围观90多名员工的呐喊助威声,令比赛场面精彩纷呈,扣人心弦。贵安项目部篮球队在比赛中配合默契、技术精湛、敢打敢拼、不畏强手、奋勇争先,不仅打出了铁建员工的良好技术水平,同时,也展示出了良好的篮球基本功,赢得在场员工的阵阵掌声。经过几轮比赛,贵安项目获得第一名、乌长项目获得第二名、贵铁S1线项目获第三名、S1线轨道1标项目获第四名。

下午13点30分,分别进行了台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同时对获奖篮球队和其他项目获奖选手分别举行了颁奖仪式。

此次中铁十一局贵州片区联谊活动,活跃了员工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丰富了员工生活,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友谊,深受员工们喜爱欢迎。(张光林 池甜甜)

附图说明:

图1:项目领导与比赛队员合影

图2:篮球比赛进行中

图3:项目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