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一”劳动节,我劳动我快乐

2023-05-03 20:1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赤喜杜晓言

          

“ 咱们过五一,劳动是天职,工作虽劳累,心情很快乐。”这是中铁建重庆轨道交道交通15号线二期16标14局项目部员工发出的心声,在“五一”劳动节期间,他们放弃休息,辛勤工作,用实际行动译释了筑路人的情怀,我劳动我快乐。笔者走进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施工现场记录了他们忙碌的身影。



截屏2023-05-03 下午8.12.45.png

项目部二工区“摩托电工”王晓,为确保中梁山进口掌子面掘进用电和照明用电,他每天骑摩托在中梁山隧道进口执行任务。



截屏2023-05-03 下午8.12.50.png

项目部二工区中梁山隧道进口钢筋加工班,加班加点,为中梁山进口隧道二衬、仰拱施工提供优质套丝。



截屏2023-05-03 下午8.12.56.png

项目部实验室担负中梁山进出口、路桥、盾构混凝土质量把关,五一期间试验员刘阿龙(右)在中梁山隧道进口,为百年隧道高质量混凝土浇筑严格把关取样,做到每个循环、每个工序的混凝土质量有迹可循。



截屏2023-05-03 下午8.13.03.png

项目部一工区物流园北站至井口站左线盾构机械队长陈洲(左),“五一”期间,坚守井下值班,与技术人员研究掘进施工方案,确保了左线盾构施工有序高效顺利掘进。

截屏2023-05-03 下午8.13.10.png



项目部一工区物流园北站至井口站盾构左右线100余名员工,“五一”期间坚守岗位,坚持下井施工班前二次安全教育。



截屏2023-05-03 下午8.13.27.png

项目部勤杂工张凤玲,“五一”期间主动帮厨改善员工生活。



截屏2023-05-03 下午8.13.32.png

项目部二工区负责中梁山隧道进口施工,“五一”期间作业人员实行两班倒,工人争分夺秒绑扎二衬钢筋。



截屏2023-05-03 下午8.13.42.png

项目部四工区负贲一号桥施工,“五一”期间掀起一号桥Wj3盖梁、Wj1承台、路基段、桩板墙和冠梁施工大干热潮,工人在一号桥 WJ4号桥台台身施工。



截屏2023-05-03 下午8.13.49.png

项目部“土记者”杜晓言,“五一”期间坚持每天深入现场采访。



截屏2023-05-03 下午8.13.58.png

项目部经理阮超、书记何伟“五一”期间,带头坚守岗位,坚持值班,每天到各工点巡查督导。

(林赤喜杜晓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