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南川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项目3#楼主体工程一次性顺利通过验收

2023-04-23 22:4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县国栋

4月2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南川工业园区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项目3#楼主体工程顺利通过验收,是本项目所有单体中首个且一次性通过主体验收的单体,标志着3#楼顺利实现工序转换,进入装饰装修工程施工阶段,向如期完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本次验收工作在南川工业园区规划与建设局质量监督站的监督下,由西宁南川工业园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勘察、设计、监理、施工五方责任主体单位共同参与进行验收。在项目部重点汇报了3#楼主体结构分部工程质量自评报告和评估报告后,五方责任主体单位成立了实测组、感观组和资料组三个检查小组,分别对现场进行了详细检查。经验收组对工程实体、内业资料等检查后,一致认为3#楼主体结构工程满足设计及相关规范要求,验收程序合法合规,同意进入下一步装饰装修工程施工。

自项目开工以来,全体参建人员克服施工场地受限、恶劣天气影响等诸多不利因素,始终坚持高起点、严要求,科学施策、精心组织,多点同步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进度,此次3#楼顺利通过主体验收,为工程竣工和交付使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县国栋)

截屏2023-04-23 下午10.46.40.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