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忠厚一行到邯郸跃峰渠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3-04-23 22:45: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虎林

4月2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忠厚到邯郸跃峰渠项目检查指导工作,总部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副部长、奎山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经理、项目部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截屏2023-04-23 下午10.45.26.png

刘忠厚一行先后到邯郸跃峰渠一期胜利隧洞、二期三分干、郊口飞跃渡槽施工工点详细检查了安全、质量、进度和文明施工等情况。在听取了项目经理、班子副职和各部门对安全、质量、进度、施工生产任务完成情况、成本管控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的汇报后,刘忠厚要求,一要抓好安全质量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安全质量平稳可控;二要采取措施、主动改变,加快胜利隧洞施工进度;三要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同推进项目的发展;四要统筹兼顾、明确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履行好一岗双责;五要干好在建工程,树立品牌,开拓市场;六要树立成本意识,降本增效,实现精细化管理。

项目经理表示,项目部将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紧紧围绕节点目标,攻坚克难、锐意进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施工生产任务,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谢虎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