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 刘忠检查指导勐绿项目部施工管理工作

2023-04-22 21:5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刚

2023年4月1日,公司副总经理刘忠莅临勐绿高速公路项目部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副总经理现场办公会,勐绿高速公路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公司副总工程师(商务部长)李非凡、工程部长王文武、物机部长蒙玉峰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听取了勐绿项目对项目工程概况、合同签订情况、物资招标进展、责任成本策划、工期计划安排、安全质量管控等的详细汇报后,公司副总经理刘忠从物资机械管理、商务工作、技术管控、项目党建等工作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解答与交流,并对中心料库的选址、规模大小的可行性进行研讨。另外,公司副总经理刘忠结合勐绿项目部领导班子分工文件及项目员工信息表,采用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从项目管理的角度出发与参会员工进行了工作指导与现场交流,与会员工积极地参与此次交流,并对自己的工作进行分享,促进本次副总经理办公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受到了与会员工的一致好评与热烈的掌声。此外,2022年4月1日至4月3日期间,以公司副总经理刘忠为组长的检查组对勐绿项目部各个生产管理部门的内业资料进行了系统检查与指导。    2023年4月2日,以公司副总经理刘忠为组长、公司副总工程师李非凡、物机部部长蒙玉峰、工程部部长王文武为成员的检查组对牛孔服务区场坪施工情况及牛孔隧道机电专业接口问题及牛波1号隧道、曼洛河坝隧道等进行了实地检查与现场指导,忠总指出,勐绿高速公路是沿边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体绿春人民的殷切期盼,对红河州绿春县以致整个云南边境地区的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另外,结合现场施工管理工作实际,忠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临建设施的安全生产工作,为施工生产保驾护航;二是在今后的施工过程中全体参建员工要始终保持战斗状态,严格按照施工计划快速推进节点工期,为早日通车按下“快进键”;三是要加强企地共建工作,共同为红河州的工程建设工作任务贡献力量,与地方政府及当地百姓全面沟通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保障施工生产任务的高效有序推进。 (董志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