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蚌埠市在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部举办“红色工地”观摩推进会

2023-04-22 21:5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蚌埠讯)4月21日,蚌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中铁四局一公司滨湖花园(二区)项目施工现场,举行“红色工地”示范项目现场观摩会。

该项目作为蚌埠市首批“红色工地”“绿色工地”“智慧工地”试点项目,全体参建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创建责任目标,迎接挑战敢为人先,以“智慧党建”激发创新力,以“党建+N”凝聚战斗力,汇聚起蚌埠市重大民生工程——滨湖花园(二区)装配式建筑施工的磅礴动能,交出了品牌提升的“高分答卷”。

上午8时,蚌埠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蚌埠市建筑管理处、蚌埠市直在建项目工程建设、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共200余人来到该项目集中观摩。项目党支部书记对四局历程、幸福项目部建设、创建“红色工地”情况、四局先锋党建品牌文化作详细介绍,并播放项目《红色工地激发建设活力》的专题片。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概况、项目装配式科研创新及运用、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进行介绍。听完介绍后来宾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随后,他们观摩项目人工通道定型化防护棚、人货电梯定型化防护、样板间、装配式构件施工工艺流程展板、楼体爬架施工、塔吊可视化喷淋等“智慧工地”“绿色工地”建设实体,更是赞不绝口。

该项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表示:要积极响应蚌埠市住建局争创“红色工地”“智慧工地”“绿色工地”“安心工地”的号召,以中铁四局先锋党建为引领,强化施工标准化管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施工生产建设黄金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打造装配式房建工程项目党建文化品牌,形成推动蚌埠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和重要支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