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3-04-20 21:1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为引导2024届毕业生合理做好规划,抢抓就业机遇,年4月13日,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博爱厅举行,邀请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王庆东处长为2024届毕业生培训,高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昌锋、学院副院长朱永伟、学院办公室主任章韵、实践教学科科长谌伟及全体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高铁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海燕主持。

会议伊始,李昌锋通报了2024届目前的就业数据,朱永伟针对就业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大家及时获取就业信息,瞄准自身定位,尽早签约适合自己的就业单位。王庆东主任从就业数据解析、就业形势研判、企业职业素养要求、企业招聘标准、做好就业准备、就业心理问题及调适、打造卓越自我等六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他希望同学们拓展就业观念,科学合理定位,积极稳妥选择毕业去向,高效把握就业机会。同时,要充分利用就业政策,主动寻求就业帮扶,确保高质量就业。要加强身体素质能力、心理素质、创新协作能力等,提高个人综合素养,积累就业相关经验,不断完善自我。

会议最后,李昌锋书记做了简要总结。他指出学院之前已经结合毕业生阶段特点,开展了就业升学的指导和帮扶,后续将持续推进就业对点指导帮扶工作。他希望,同学们要敢于面对就业发展问题,认真细致做好准备,积极主动参加招聘。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2024届毕业生对于就业发展的理解,增强了学生就业的信心。学院将继续在就业指导专业化、就业服务精准化上下功夫,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学院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