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焦唐高速汝方段项目全线首联现浇梁顺利浇筑完成

2023-04-20 21:2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丽

4月19日,经过12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由中铁四局承建的焦唐高速汝方段项目鲁山东互通A匝道跨主线桥首联现浇梁顺利浇筑完成,这也是全线首个施工完成的现浇梁,按下了项目建设的“快进键”,也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焦作至唐河高速公路汝州至方城段项目线路起于汝州市,终于南阳市方城县清河镇北,线路全长约100.702公里。其中中铁四局承建的施工一标线路总长47.157公里,工期36个月,合同额约36亿元。此次浇筑的鲁山东互通A匝道跨主线桥现浇箱梁为单箱三室截面,梁高1.5m,桥面顶宽16.25—17.25m,底宽12.53—13.25m,翼缘板悬臂长度2m,此次浇筑方量为566立方米。

为确保浇筑质量,项目部提前制定专项施工方案,切实做好安全、技术交底工作,现场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紧盯现尝全程跟踪把控,全方位保障现浇梁施工安全可控,工程质量达标。

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加速沿线地区人员资金等要素流动,密切平宛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对完善区域路网结构、促进互联互通、增进民生福祉、激发县域经济活力、推动豫西南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