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贯彻二十大 爱党爱国开新局” 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0 21:0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翊群 王正跃

(本报长丰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4月19日,中铁四局一公司长丰区域项目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爱党爱国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讲专题党课、观看纪录片、诗歌朗诵、重温入党誓词”四个环节。项目部全体党员、青年员工代表共1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吴超从“端正入党动机、当前新形势下合格党员的标准、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为大家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作为奋斗的目标。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纪录片《榜样7》,了解先进示范典型以及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观看纪录片后,青年党员代表吴方烁、团员代表王正跃倾情朗诵《永远跟党走》。讴歌党和祖国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炽热的爱国之情,以此表达对党和国家忠诚信仰和赤诚情怀。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吴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忠诚,立足本职争当先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