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召开质量安全红线迎检推进会

2023-04-20 20:5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4月19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质量安全红线迎检工作推进会在沈白高铁项目部召开。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李洁勇主持会议,对做好迎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集团公司、二公司督导组成员及项目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集团公司督导组关于质量安全红线迎检工作督导情况、沈白高铁项目部工作落实推进情况的汇报。同时对迎检有关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

李洁勇强调,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从细从严、慎之又慎地做好迎检工作,要树立“被检、必检”意识。认真学习各级组织关于质量安全红线管理的有关文件、要求和标准。按照任务分工、计划落地、责任到人,进行一次全覆盖、无死角的大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闭合管理,绝不能因工作疏忽出现漏洞。迎检工作是对我们日常经营管理工作的检验,也是我们对照标准学习提高、提升自身管控能力的过程。要守土尽责,充分利用当前有限的时间,积极主动争分夺秒抓落实,不折不扣地整改落实到位,确保迎检工作有序推进。

据了解,接到国铁集团《关于开展2023年第一次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专项督查的通知》后,项目部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国铁集团、京沈客专公司、中铁二十三局等有关通知精神和安排部署。成立了以项目党政主管领导为首的迎检工作小组,明确分工、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在系统学习《第10版质量安全红线管理专项督查工作手册》基础上,项目部根据局集团、二公司督导组划分的质量安全红线检查重点内容任务清单,对标对表,全力以赴开展内外业排查整改活动。

4月13日至18日,局集团、二公司两级督导组成员对全线进行了平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逐一落实了整改方案。并两次召开红线迎检专题推进会,共同研究解决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