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开展卫生环境大整治

2023-04-20 21:0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为切实提升职工生产生活环境水平,在全段开展环境文明化、机车文明化整治活动。

该段利用段手机报、宣传大屏、宣传栏等多种方式,开展环境大整治的宣传教育,动员广大职工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和个人健康责任感,广泛发动干部职工参加环境整治的积极性,推动形成环境整治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他们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科普宣传活动,引导广大职工主动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他们组织开展环境整治,对食堂、伙食团、浴室、活动室、办公室、会议室、公共厕所、垃圾站等进行环境整治,消除卫生死角、清除杂草、清理废弃文件书籍,开展环境消毒,保持通风、整洁、无异味。他们依托“干部作风大转变”的工作契机,组织干部“大下”,现场带头参与段区春季绿化工作,为建成“公园式机务段”贡献力量。他们根据“质量大整治”工作部署,迅速开展整备尝中修库等现场整治提升工作。他们坚持问题导向,组成环境整治专项检查组,每周对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在周一大交班会进行通报、考评,有效提升工作质量,为广大职工创建良好的工作环境,切实提高职工获得感。 

(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