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普法教育,我们在路上

2023-04-15 14:4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刘金名

(蚌埠讯)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以下简称“《体育法》”)修订实施第一年,为深入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体育法》,推进“人人知法、人人守法”的好风尚,4月14日,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房建区域经理部率先启动《体育法》普法教育活动。

项目全体员工通过集中学习观看《体育法》,对修订的重要意义、修改主要内容等进行细致学习,进一步增强提高了员工的法治观念和学法知法用法能力,在项目部形成了良好的普法氛围。本次学习会议中,项目党工团组织成员,还对本区域项目工地业余文化生活、体育竞赛活动等进行热烈讨论,为丰富提升新时代中铁四局一公司体育文化品牌建设建言献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