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蚌埠路港园区EPC项目组织开展保密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5 14:4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金名

(蚌埠讯)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强化员工保密意识、提升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4月12日下午,蚌埠路港园区EPC项目组织开展保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区域党支部书记主持,项目全体员工参与。

大家首先观看了保密公益宣传片,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保密工作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一张随手拍的照片,就有可能泄露重要信息,被有心人利用。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商业秘密保护办法》《中铁四局保密工作管理办法》《中铁四局商业(工作)秘密保护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制度。

活动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指出:保密泄密并非危言耸听,也非遥不可及之事,必须改变以往那种“无密可保”“有密难保”“保密无用”的观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必须将保密工作当作一件重要的政治任务和重要纪律要求来抓,要严格遵守保密相关的法律法规,自觉履行保密义务,做到在思想上重视保密,在行动上支持保密,在实际工作中做好保密,保证党和国家秘密的绝对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