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荣获中铁开投指挥部一季度劳动竞赛第一名、安全质量考核第二名荣誉称号

2023-04-13 01:3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孟维

4月8日,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从中铁开投武汉轨道交通十二号线指挥部获悉,项目部荣获2023年度一季度劳动竞赛第一名、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第二名荣誉称号。

据了解,项目部自节后复工以来,积极克服施工条件复杂、工期紧张、作业难度大等诸多不利因素, 项目部科学组织、精心策划,倒排工期节点,做好施工协调、解决各种技术难题、组织分配劳务资源,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全面受控,按期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砥砺前行,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各级领导下达的任务指标,为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再立新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