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当山西车站派出所:法制课堂进校园,铁路安全记心间

2023-04-13 01:3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诗薇

4月12日上午,襄阳铁路公安处武当山西车站派出所民警联合武当山西车站、十堰东客专线路车间等单位人员深入十堰市六里坪镇孙家湾小学、蒿口小学开展“铁路护路法制宣传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实际案列等形式,声情并茂地向师生普及铁路安全知识,学生们看着宣传资料上的卡通漫画津津乐道,面对民警的趣味问答争先恐后进行抢答,在一问一答中,铁路安全常识在学生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此次宣传活动受教师生200余人,发放宣传品1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铁路沿线中小学生法治观念和爱路护路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