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强新时代廉政文化建设-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重黔铁路项目部召开“廉洁文化月”活动筹备会

2023-04-13 01:3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嘉欣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公司工作部署及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营造党员干部清正廉洁、企业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重黔8标项目部结合实际情况,4月2日,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重黔铁路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陈仁的带领下,召开2023年4月“廉洁文化月活动”筹备会,对此次深入推进项目廉洁文化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陈仁对文件《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廉洁文化月活动的通知》进行了宣贯解读,并作出要求:项目各部门及工点要将廉洁文化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各自职责和工作实际狠抓落实。在公司的指导下,近两年项目廉洁文化建设基本完成、阵地不断拓展、形式日趋丰富、效能初步显现,项目部廉洁文化建设起步稳、势头好。但各部门要在已有工作基础上持续加压用力,不断把项目廉洁文化建设推向深入。

会议期间,项目党支部还开展了一季度党课教育,学习了让雷锋精神世代相传及武汉公司廉政教育园地第3期内容学习。

党中央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坚持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迫切需要,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必然要求,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不断增强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项目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