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粗心旅客遗失钱包,热心民警帮助找回

2023-04-13 01:3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2023年4月11日21时许,锡林浩特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综合指挥室民警接到一旅客电话求助,该人语气十分着急,称其自通辽站乘坐K1520次列车,到查布嘎站下车后,发现随身携带黑色钱包不见了,请求民警帮忙寻找。

接报后,民警一边安抚旅客情绪,一边了解详细情况。经了解,求助旅客名叫罗某某(男,57岁,四川省万县人),日前从老家出发到查布嘎地区打工,一路上钱包一直随身携带,临下车时经仔细检查还在身上,但下车到达旅馆准备登记住宿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包内装有现金660余元,社保卡1张,身份证1张,银行卡4张。钱包的丢失,不仅近日的生活费没有了着落,而且住宿也成了问题,万般无奈之下,罗某某选择了报警求助。

了解到详细情况后,民警立即根据失主提供的线索开展工作,通过调查走访、调取监控等方式后,判断该钱包可能系出站时不慎遗失在出站口。后经工作,于21时30分许,在出站口附近成功找到遗失钱包。随即,失主在工友的陪同下到查布嘎站领取钱包,面对失而复得的物品,罗某某心情十分激动,紧紧握住民警的手,并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黄晓宇)

IMG_266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